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ly 1, 2011

7月

七月的背景音乐,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放什么,
只知道七月是我妈的生日,
嗯~想了很久,
最后决定选了王雪晶的《母亲你在何方》

小学的时候很想拿这首歌来比赛的,
结果没有缘分,
哈哈哈~
第二首我就选了《听你说》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听《母亲你在何方》
你可以按 “NEXT”
哈哈~
再来我要恭喜我自己,
六月份里我写了27篇blog,
虽然都很废的,
哈哈,我爽就好!
27篇咧,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很开心很开心!
希望我会有个美好的7月吧,
下半年开始咯~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