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ly 20, 2011

祷告


我爸今天去动一个小型手术,
虽然很小型,
可是对我来说,
不管小型大型,
都会有一定的风险,
所以我很担心,
我应该请假,
然后陪我父母去才对,
该死的自己,
却在这里,只能默默地祷告!

爸妈都很老了,
家里只有哥哥在新加坡做工,
弟弟做工的钱都自己花,
该死的自己,
还在读书,
每次都会有一种想放弃的念头,
88年的朋友,
说真的,不是在做工,就已经结婚,
有些都有孩子了,
我不想被婚姻绑着,
却很向往那样的生活,
放弃或不放弃,
都进退两难,
好听,还有一年,
这一年我可以存很多钱,
真的是,该死的自己!

我心里很爱我的家人,
可是我没有办法实际行动,
还有一年...还有一年....
真的很想放弃。

小插曲:
妈妈说:你可以信基督,
可是不可以洗礼,
绝对不可以洗礼!
绝对不可以!
写这段...
只是给Ian Lim看,
还有可能一些基督的朋友看的吧!

只希望,我爸的小型手术可以安全,
手术后平安,
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祷告~~
求助主耶稣!
请聆听我的声音!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老爸好运~~~

拜托啦好不好?不要再想放弃读书了啦~
读到一半放弃既浪费钱又没有一纸文凭~
以后你会后悔的~

爱你的家人不是在金钱上才发挥的了作用的~
心灵上和行动上的关爱陪伴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多帮父母做家务听他们的话主动切水果给他们吃等等等~
虽然只是小小动作~也是爱的表现~~~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