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ly 1, 2011

十个好朋友


昨天很开心,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菀贤上网了,
因为我比较爱省钱,
所以没有必要的时候,
我都是靠FB或者MSN来关心朋友,
也从朋友那里知道,菀贤很少会信息,
因为他的手机有点问题,
可是昨天,他上网了,
和他聊了一会儿,
真的...
我又想念我大学的朋友了,
尤其是这十个!
因为跟他们在一起比较像我自己,
不是说Hope的不好,千万不要误会,
只是跟菀贤讲话讲话,
真的很开心,
他在我们的"group"里放了两首歌,
我可以讲,真的很感动咯,
他们很厉害选歌,
都选到很有意思的,
而且那个decription也是写到超感动的说,
菀贤放的第一首歌《你和我的时光》
她写的是:
好怀念[你和我的时光]~~

我没有听过这首歌,却被他写的东西所感动,
然后就第二首歌:
《听你说》
他写的是:
再来我好想~[听你说] 你还说完的故事~~

一下乡完,我们就会常常出来聊天,
有时候很迟了,都还没有聊完,
当看到了他写的东西时,
我想起了我们在Mamak档聊通宵的情景,
歌词有着这么一句话: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这句话是反映着现在的我们。
朋友可以很多,
可是真心的朋友却很少,
懂你的更寥寥无几,
不管是谁,
其实我都很感激你来到我身边,
做我的朋友,
我要懂得感恩。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