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ly 5, 2011

超级变变变


有人竟然期待我的blog?
可能他现在也是处在得空的时期,
看我的blog已经变成她日常的习惯了,
哈哈哈哈~~

昨天我的老板,他add我Facebook了,
我一直都没有accept,
怪怪的,我所有的东西都是open的咧,,
如蔡先生所言,
有些东西最好是不要写,
万一写错什么东西,得罪人就不好,
自从他讲了哪些话过后,
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乌鸦飞过)
今早虽然是一肚子气,
也不能在这里讲了,
我只想呐喊~~~~~
算了,我忍!
为什么我那么爱sharing?
没有sharing我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辛苦咧~~哈哈!!
算了,为了自己好!
忍一忍吧~~

好,那今天要讲什么咧,
昨天我拿到了我的allowance的支票,
我真的很开心,
以前的我很不懂得事,
明明是很基本的道理,
我却不懂,
我以前做工的钱,都不知道花去那里了,
所以虽然我23岁,可是还是处于0的阶段,
有时不够用的时候,
就会去借,
所以有了以上不好的习惯,
欧阳要大改变,
我要省钱啦~
一点一点省,
现在得空的时候,
就会开始去找9月份时的工了,
因为到时候会有1个月多的假期,
所以得空的时候,也开始写Resume了,
我要养成不要等到最后才做,
我就是太爱last minutes了,
知道吗?我这个星期要交的report,
我在昨天已经写完了,
哈哈哈哈~
很有成就感一下下~
我知道我虽然23了,
可是真的很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不过,有心改的话,
都不会算迟的,
所以开始做我的resume,
活动什么的一切结束,
我忙够了,也享受过了,
我要part time job,
谁有谁有?记得介绍给我哦,
我要赚钱,我要整齐,
我要早早做完东西,
我要改变!!!!!!
我要变好欧阳!!!!
还有,我要多关心MrLee,
我要改变,把那些不好的地方全部改掉,
我要讲英国式的英文,
最后的最后,
我要变美女,
我要做时尚的女孩!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