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只是一个无能的人

贱人小可与我

最近,有很多朋友会找我诉苦,
如上篇所言,
当然都是好朋友来的,
还有我的男人,
我知道我很笨,有时候会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讲错话,
可是男朋友/朋友心情不好时,
我都希望自己真的真的可以在言语上帮助他们,
起码让他们觉得和我讲完话之后,
心情会是愉快的,
昨天男朋友打电话来,
和他聊天,安慰他,关心他,
结果他的一句谢谢,
让我觉得很窝心,
起码他开心了,那就好,
有个朋友,10年的朋友,
看了他的部落,真的很感动,
原来小小的关心对方,他们知道的,
真的希望我的朋友们,我的男人,
还有其他我关心的朋友,
还有我的表妹,
你们不论在工作上,学业上,感情上,
都一定要加油啊!
心情不好的时候,或是郁闷的时候,
记得还有我还有我!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表妹是我吗?是我吗?? >.<
哈哈~~你也要好好加油~~
努力吧~~哈哈!!
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aUyONG hUImIN said...

我很怕你泄露出去 = ="

Unknown said...

==哼~算了~不信任我~~!

aUyONG hUImIN said...

骗你的啦,不相信你,我还会跟你讲这么多秘密!!
哈哈哈哈~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