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生气

今天早上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你们可以真么没有礼貌?
弄坏人别人的东西,
啊~~很生气啊,
为什么我要这么拘束自己?
这是我的部落格耶,
为什么我不能写我想的东西?
啊~~啊~~啊~~
你们是很伟大,不断传送伟大人物的思想,
不断的拯救别人,
可是我发现你们有时候连基本的礼貌都不知道,
你们知道吗?在我身边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很珍贵的,
一个橱也不例外,
算了,我要发泄了,
如果你们有来过我的房间,就知道我有一个橱,
那是我自己买的,因为我个人很穷,
所以我每次在很穷困的时候都会买一些有用的东西给自己,
那个橱也不例外,我很爱惜它,
Intership时候,我把它暂时放在一个弟兄的家,
放了差不多一个semester,我都还没有拿回,
因为很重,我也知道很重,没有人要帮我搬,
没有关系,为了拿回来,
我买了螺丝起子,一个一个拆开,
我的手拆到都烂,然后有一个一个搬回家,
放在客厅,
我以为我家的客厅是安全的,
我错了,我应该要把全部的东西搬回我房间,
这才是明智的做法,
结果,今天去收拾得时候,
不见了两片木板,结果我去找的时候,
已经被人...啊~~~~
我直接傻眼,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我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来,
因为我很生气!!!

无言...真的无言,
现在希望我爸能想方法拯救我的橱了,

在使用别人的东西的时候,请先问过人好吗?
我想这是不管什么宗教,这是基本礼貌吧,
尤其是我的东西,
请尊重我的一切。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