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ThanksGiving

Thanks for encourage me!! :)

今天的Lifegroup很特别,
ThanksGiving Lifegroup,
2011年也快进入尾声了,
一年里可以发生很多事,
这一天就是要给我们去感谢我们想感谢的人,
想道歉给那些想道歉的人,
去感恩也行,
有一个环节,我们都会拿到一张纸,
我们要在那张纸写下我们想感谢的人,
来的人很多,我心里有很多想写的对象,
可是只能写给一个..
想了一段时间过后,我决定写给我的shepherd Joyce,
写完过后,我赶紧用剩下的纸做给其他我想写给的人,
其实我已经有心里准备我应该不会收到任何的感谢卡,
不知为什么,就觉得不可能会收到,
起码我没有我leader做那么多事情啦~
过后就是把你写的东西交给那个人,
我就这样把我写的纸给了他们,
并说出我内心的话,
我就是一个那么感性的人,
结果,让我很意外,
我收到了3张感谢卡,
Ian,Edmond,Zoey,
真的很谢谢你们写给我的东西,
我没有想到Ian会写给我,
而且grammar还错很多,哈哈哈哈~
这些卡真的很encouragement,
你们写的话真的真的都很感动,
我虽然没有什么优点,
但神很好,他就赐了我这一张嘴,
老是爱得罪人,不过同时,
也给我这张嘴去感动别人,
哇~真的很encouragement,
根据Ricky的分析,
我是一个Words and Encougement的人,
我觉得是咯,70%是,
我要继续做好人~~不过是用我的方式,
呵呵~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