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2011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今年的圣诞节♥♥♥

2011的圣诞节,大家过的怎样啊?
我的圣诞节都和他在一起,
还有他的同事~呵呵!

两个逐渐增肥的couple~haha!!

圣诞前夕,他的同事准备了火锅,
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吃火锅,
如果有火鸡就好了,据说,
圣诞节要吃火鸡才像话,可惜我们没有~
他的同事对我很好,
贴心的送了一代巧克力,顺便来个“圣诞节快乐”

好温馨的说~
圣诞节就是这样,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做什么都会觉得很愉快~
吃完火锅后,就去Tropicana小逛一会~
现在的shopping mall都有很漂亮的圣诞装饰,
Karen姐姐~她是一个不错的人~

我和他 ♥♥♥

逛逛拍拍的,晚上就去overTime喝酒去~
在那里倒数着圣诞节的到来!
Merry Christmas!

呵呵,圣诞节当日,
他带我去sunway度过~
他买了一份我自己选的东西作为圣诞礼物,
他不是浪漫的人,所以今年我亲自选,
他负责刷卡就可以了~呵呵呵呵!
选了我很想买的一个产品,
H2O,喜欢这个产品纯粹是因为产品是蓝白色的,
呵呵~价钱不便宜哦~
本来想买几种产品的,不过问了之后,
实在不敢恭维,所以选了一个~

当当~美白+sun block+保湿
单单这个就RM159 = ="
想说我很少花他的钱,这次就当作宠宠我吧~
哈哈哈哈~
嘿嘿~想说,
这个月的前我hold住了全场,
还有钱可以让我花,
想说这么美好的圣诞节我也要买份礼物给自己,
所以精挑细选之下,买了包包给自己,
原本他想再次出钱,幸好我一手阻止,
看我这个女人几好,会帮他省钱,
这些我目前还可以应付,呵呵~
买了包包,


又买了鞋子给自己,
被逼的,因为鞋子坏了,T.T
然后然后,又买了耳环给自己,

不知不觉,自己也花了RM110++
幸好幸好,我都还可以hold住,
呵呵~很愉快的圣诞节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v





======================
答应我的事,希望你会记得,
不要再伤害我,我经不起任何的伤害~

3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我看到了那個h2o!!!

aUyONG hUImIN said...

你也知道H2O这个牌子?不错嘛~

aUyONG hUIm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