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计划乱了~

23/12 回KL找Mr Lee庆圣诞,
陪他大概两个星期,
4/1回JB陪父母,随便搬一点东西回去~
要带回JB的东西都已经pack好了,
然后15/1又回来金宝上一个星期无聊的课,
然后又回JB过新年~

可是可是可是~
有一个计划被打乱了,
ISH!!!!
我不能回JB了~
6/1要开始进行campaign的东西了,
所以所以所以~
5/1我就要回来金宝了,
然后一直呆到开学!
请允许我学小可骂粗话,X的!!
直接心冷掉~
这个final year不简单~
也就是说,我过年回JB的时候,
要带更多的东西回去!
啊~~~啊~~~啊~~~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磨练来的!!!
6/1 Ian又还没有回来,
没有Internet的日子,如同住在山芭,
算了,现在很没有mood~

考完试咯,
考完试一回家,Facebook一堆人骂Lecturer,
据说她说Chapter1不会出,
然后leadership很重要,
结果,考题上有一题Chapter1的题目,值25分,
leadership连一个影子都没有看到,
我有God的blessing,考试前拿到了一张很像考题的纸,
那张纸有chapter1的题目,leadership还真的没有出现,
就这样咯...

一直耿耿于怀我的计划被打乱了,
整个心情很糟糕!><




=========================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逃避,
躲进一个可靠男人的怀抱里,
不想出来。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