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December 2, 2011

Sarawak Xtraordinary MNC

我刚从Sarawak回来,一个很不一样的旅行,
因为这是教会的活动,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
今年是我第二次出席了,第一次是在2009年,
有兴趣可按"这里"看看2009年的MNC哦~

今年在Sarawak举办,飞机票是在星期五早上8时,
所以星期四傍晚就要去KL了,也就是我要睡在机场一个晚上,
呵呵~第一次睡机场啊,很不一样的体验,

呵呵,有我,KOK Leng和Ian,
其他朋友在星期四就飞过去了,
好漫长的一个夜晚。


上飞机咯,去的时候,
很开心我可以做靠窗的位置,欣赏了很美的风景,
真的可以说是忙里偷闲,来放松一下,
我们的飞机票有包括早餐,所以很幸福的在飞机上享用食物,

幸福的时刻啊,哈哈~
过后就继续欣赏我的美景。
过后的4天就是敬拜与赞美我们的神,
所以skip掉这一part,
因为应该没有人看得懂,哈哈~
除了基督徒以外,呵呵,
然后的某一餐啊,就是这该死的面,

它价值RM5.50,然后当时因为要等待其他弟兄姐妹到来,
所以等到汤也干了,然后我就去加汤,
然后算钱的时候竟然不知不觉变了RM7!!!!!
KANASAI!!!!
加汤要RM1.50!!!
老实说我很生气,可是又不可以生气,
因为有其他弟兄姐妹在,还要微笑面对,
Kanasai!!!算了~

一直到星期一的下午,我们才有时间去逛一逛Sarawak的地方,
相片也在这个时候慢慢增加了,
就看照片吧~
去了华族历史文物馆和附近的风景拍拍照~







过后就去了Souvenir的地区,
买东西呀,拍照之类的~
基本上,一看到到镜子我就会拍照先,
因为啊,这个旅行,我的相机拍别人多过拍自己,
= =" 算了,开心就好 =)






还有很多很多,更多更多~
海鲜大餐~


看电影 "In Time"
一部很激励我的电影,

准备飞回KL咯~

回程的食物~

在等KTM回金宝~


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了金宝,我又要开始还债了,
总共欠了RM300++ SHIT!!DAMN!!
回来就要面对Final和FYP了,
继续加油吧~最后,
送只猫给你!
Kuching,I will visit you next time!!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