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监督

有时候我很需要有自己私人空间,
做什么事情都被看得空溜溜的,
有时候会很显~~
哦~在我的新家啊(kampar)
除了冲凉睡觉以外,门是不可以关的,
很奇怪哦~Rules来的,
住了一个短学期吧~
老实说,我不是很习惯,
为什么不能关门?
有时候挖个鼻子都不敢,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监督你,
用监督太严重了,那就用观看吧~
活得挺压力的,
有时候要装睡觉,才可以把门关上,
如果你关门的话,不用多久,
就会有人来叩叩叩的了,
问你在干嘛啊?等等之类的问题,
人生就是一直不断的应酬,
好压力,好累哦~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在被监视着,
一举一动~
不断不断的告诉自己,
就要结束了,就要结束了,
我很想回JB,不然去KL也好,
Kampar好像没有我值得为它留下来了,
就好想离开,
要补一句,
离开这里不代表离开神,
我有我的方式去歌颂它。
(有很多基督徒弟兄姐妹看)
就这样吧,
充满压力的地方,
不单单是学业,还有其他其他~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