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une 11, 2012

小叮当诈骗之旅之妩媚子

P/S:Edmund Leong is not suitable to read this article

because you won't understand,hahahaha~





我知道题目有点奇怪,

没有办法,跟刘小可出门,

我们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主题,

就好像之前的《伯仲之间》...

而这一次就是《妩媚子》了,

那为什么叫小叮当诈骗之旅,

很简单,有看到我上篇所提的吗?

我是为了那小叮当的展览会特地去做工存钱然后下KL,

其实去之前我已经预料到应该只是卖一些小叮当的东西来的,

就好像照片显示那样,



说诈骗是因为主题应该是小叮当,

结果...主题变到陪他逛街买Ainuo~

=_________________=

而小叮当的行程仅仅是5分钟而已!!!

预料中的事,

算了吧!!



我要开始写谎言了...





整个旅途我好开心啊~

一直听他们妩媚子来妩媚子去,

真的很好笑,

一路上看他们兄妹,姐弟,姐妹说话的pattern,

有时候真的是让我啼笑皆非,

虽然只有两天一夜的KL之旅,

但是本小姐过得很愉快,

Relax完过后,就要好好的开始我的读书plan了,

呵呵呵~

最开心的还有一件事是,

本小姐减了3kg,

好开心啊~~~~~

这次的旅费用了RM111.35

算是我的预算之中了,

讲真的啦~我很开心啦!

妩媚子~



我想说啊~

刘小可因为看到一点血竟然短暂失忆,

那一幕真的很可笑,

说完了,

该死的,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基本上都在小可那里,

其实也没有很多,幸好也没有穿的很美~

哈哈哈哈哈~



真实的状况:

该怎么说出口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呢?

真是的,

不过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就算长久不见面,

突然间冷静下来也不会尴尬的朋友,

小可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不过这次,我好想说多了话,

不过那也是我想说的,

对不起,如果有任何得罪你的地方,

请多多原谅啊~

有时候,我静不代表我认同,

我只是不想回应一些和我立场不同的人而已。

也算是缓和气氛吧~

总之,我说多了,

真的不好意思,下回我会保持沉默。











==================

不要以现在的状况来评论我,

以后我会怎样,

谁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起码,我开心。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