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June 24, 2012

我的鞋啊~

一双鞋你能穿多久?

我能穿4年。



很多女生平均都有5双鞋以上,

目前我只有3双,

拖鞋,包鞋,Formal鞋~

也许是受妈妈的影响,

我的鞋通常都会穿到烂我才肯换,

一方面我“本身”不是个有钱的人,

为什么本身要放开关引号?

因为有人一定会说,跟父母拿啦~

叫父母买啦~~

等等愚蠢的问题。

我父母的血汗钱也是很辛苦赚回来的,

所以基本上我要买的东西,

我都会靠自己的双手去买回来。

所以目前我“本身”真的没有钱。

又有愚蠢的人会说,叫男朋友买啦,

白痴,他的钱也不容易赚好吗?

哦~我的开头好像讲了一堆有的没的~

好吧~进入我的内容,

我知道很废,没有办法,

小女子没有去应酬什么,自然没有东西写,

只能写些平时无谓的东西。



这双跟了我4年的包鞋,

从foundation就一直跟着我,

一路走到现在,

经过多少风风雨雨,

总算,给我穿烂了。



you see~~

试问有谁可以像我穿的那么烂?

又有谁敢穿这么烂的鞋子去上课?

我想只有我吧~

还记得Ian在这里的时候,

就一直骂我,叫我换鞋,

因为他也看不过眼了,

可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我希望我下一双包鞋是converse上百多块的鞋~

(小女子最近很迷converse的包鞋)

我不想再买这些普通的包鞋了...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去买,

就穿这双烂鞋到处跑。

走在校园的时候,的确会吸引那些90年代的小朋友观看,

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在嘲笑我,

but who cares??

不过今天正式把他丢进垃圾桶了,

因为伟伦从我家里带我妈妈的包鞋给我了,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算新的,虽然要塞tissue,

因为妈妈的脚比我大,

算了吧~

起码有“新”的鞋可以穿了。

哈哈哈哈~



我要向我的包鞋致敬,

谢谢你陪了我4年~~

好好的在垃圾桶过下半辈子吧!

sayonara~



小插曲:



其实写完这篇article的时候,

我还没有穿我妈妈送来的鞋,

但我穿了两天,

再一次,给我穿坏了,

= =

我说妈妈呀~

伟伦千里迢迢特地来金宝找我,

你好歹也准备一双可以让我穿久一点的鞋子吧,

才穿两天,就坏了!

我真的是囧啊~~~

难道要我穿formal鞋上课?

没办法啦~只好穿我的工作鞋了,

我最后一双鞋,

现在要用来上课,又要用来做工,

你(鞋子)要撑住啊~





==============

有钱的确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那没有钱的时候呢?



我感激,

因为我先过着苦日子,

我相信,

以后我的生活将会很甜蜜。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