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感谢Ricky Sang的介绍,
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学习,
曾几何时,我还在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选读PR,
曾经一度绝望和失望,
不过在做了这个part time过后,
我又重新找回了目标,
找回了当初读PR的原因,
我就是一个event份子,
读PR就是为了做event。


5am就起床了,
刚起床的照片,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很高兴可以成为一份子~

Disney-My School Rocks
是让中小学热爱舞蹈的学生的一个比赛,
奖金蛮丰富的,
这个活动会上Astro台的615频道,
呵呵呵~
在这份工,我被安排去了后台,
希望有那么小小的机会可以被摄入镜头,哈哈哈哈~
我的工作性质有点类似催场,
还有为上台的舞者们开门关门,
颁奖的时候,就负责拿奖品给评审,
这又有点类似招待,
整个工作性质,虽然很累,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enjoy,
大爱~~

在这个活动中,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说真的我好开心被安排在backstage(后台)
和你们一起工作,真的好开心,
来~我认识的新朋友,


Kit~
他很好人,和我同年的,
一直嚷着自己很老,
没有女朋友,
是个很好谈的一位朋友,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David~
我们的副leader呱~
因为他也是part time的,
只是比我多做一天,所以经验比我多一天,
所以就是副leader,
很搞笑,做工时一直跟我们讲话,
一直叫我upload照片~



惨,我忘了她的名字,
她是我的副头,
就是整个backstage,他是负责人之一,
和她合作感觉很好,
给的指示很清楚,
不会骂人~



这位是我的啊头,
也是这个event的老板,
好荣幸可以和此人合作,
听说他好像是读PR的,
我学习到了他的工作态度,
和他处事谨慎的行为,
身为一个event一份子,
他..的确让我获益良多~



当然不会忘了Ricky,
谢谢你,介绍这份工作给我,
让我重新找回了目标,
这是间很不错的event公司,
在新加坡也有这间公司,hehe~



工作完毕后到处去拍照,
不过也拍的不多,
不是我的个人照就是Ricky的个人照,
就是这样而已~



你有在Astro电台看到我吗?
呵呵~




======================
我很庆幸,
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
一直都朝着目标前进。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我很庆幸,
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
一直都朝着目标前进。

这整段都令我感觉到非常熟悉!!!!!!!

aUyONG hUImIN said...

我完全没有抄袭的意思,
这是我的话!!!!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