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6, 2012

工读生

Introduction
某一天,
刘小可说要去看小叮当的展览哦,
在KL的,
说真的,我没什么钱,
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去KL,
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绝他的好意,
只好答应了他,
答应了之后,又要开始找工了,
不然真的没有钱去KL的说...
我知道我自不量力,
没有钱还硬要去,
对不起,我对那些会骂我的人先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

Content
过后我向上帝祷告,
我说求助主让我有足够的资金去KL,
并且有多余的钱让我挨过六月份,
感谢主聆听我的祷告,
有part time工可以做了,
其实是一份很艰辛的工。

我们金宝就只有一间酒店,
我就在那里做Housekeeping,
帮忙收拾被啊,扫地抹地之类的工,
我妈称之为清洁女工!
(Kanasai)
算了,也许是报应吧~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折过超过10次的被,
也很少做家务,
这次,我只做了6天,
说真的,累到我...
我的肩膀因此被我拉伤了,
我的屁股也受伤了,
重点是那些full time的一直欺负我们这些part time的,
做到我很累啊~~从早上9时一直到5时~
当当~我housekeeping的制服,



不好意思,有小小的自恋,
没办法,这是我现在的乐趣了~
^^v
为了赚更多钱去KL,
从5点开始一直到晚上,
我又跑去做Chinese Restaurant的waitress,
马上更衣~




呵呵~很专业哦~
这份工还蛮轻松的,可以偷懒的时间也比较长,
哇卡卡卡~
在这里做工有免费吃午餐和晚餐,
可是不要以为是好料,
只不过是劳工餐,





我是边吃边落泪,
T____________T
算了,有免费吃已经好偷笑了,
所以把泪吞回去,
吃饱饱开工去。

Conclusion
算了算我所应得的工钱,
赚到了去KL的费用,
我想说啊~我只带RM100,
刘小可,你不要带我去名贵的地方,
我给不起啊~~
哦哦哦~

小插曲:
小女子的工读生活就是这样,
不要小看只是打工仔,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并且我告诉我自己,
要做个整齐的小女孩~
(*^__^*)
以前的自己太乱了,
现在要把每一样东西都放整齐,
每天扫地,
一个礼拜抹地一次,
我发誓我会“尽量”做~
哈哈哈哈~




==========================
我要做上等人。
我要吃好料。
我要做富婆。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相信很多人看了会误会,然后咒骂我!!!

aUyONG hUImIN said...

别怕,妩媚子,没有人会咒骂你的~
他们只会怪你,哈哈哈~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