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13, 2012

Is my Life

写这个Title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一首英文歌,
叫什么Is my life~~~
哈哈哈~



总算啊~我去买了YES Dongle,
可是我很笨的说,我不知道Refresh一下也要扣钱,
比如看youtube的话,如果该video是2kb,
就会扣2kb的钱,哎呀~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不过聪明的你们应该会知道,
虽然现在可以在家上网,
可是为了避免我一直refresh FB,
我大多数都没有开,
除了做assignment的时候会online,
不然就是太无聊了也会online一下,
呵呵~还是有Ian在的时候比较好,
Ian Lim,我想念你的streamxy啦~
>____________<


再来,我的New ID到咯~
当当~Expired date是2013年的5月,
不好意思,还可以当半年的假学生,
去唱歌看戏都有discount,
哈哈哈哈哈~Ian Lim一定是羡慕我的,
不好意思哦~
拿到ID后,马上去图书馆借书看,



借了一些英文书和华语激励书,
这才发现怎么图书馆的华语书多数是讲保险的?
好奇怪啊~难道保险真的这么好做?
算了吧~
我跟你们买就好了,千万不要叫我去做保险,
我啊暂时没有兴趣~

我妈最近打来,
告知PTPTN的信已经寄来我家了,
WHAT?
叫我还钱了,该死的~
我还在读书啦,
怎么这样啊~~
我还没看到那封信,在等妈妈寄给我,
我要晕了 @@"
妈妈说一个月要还差不多RM300那样,
= ="
真是祸不单行~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行,
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的。
呵呵~~~

就是这样啦~~
星期五星期六做工去~~




===============
每一天妈妈都会打电话给我,
让我觉得很温暖,
不是妈妈就是Mr Lee,
不然就是好朋友,
天天都有人跟我讲话,
我真的觉得好温暖哦~~
v^^v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