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7, 2012

搭讪

其实有人对你好,
是一种幸福。
往往想的太多,会把事情弄的复杂,
我没做错什么,只是接受别人对我的好而已~

我今天要来说故事。
(一)
曾几何时,我还在念中学的时候,
就有一个不知名的人物因为我的号码(016),
而sms给我,说要用高价买我的号码,
就这样,我和这号人物的关系就开始了。
起初只是抱着礼尚往来的心态,
人家sms你,我就回复而已。
久而久之,
对方说,很喜欢我这个朋友,
要收我为干妹妹,
还做了一个小叮当的图案给我,
当时的反应是立刻撇清这类的关系,
所以我做了一些坏事,(有兴趣可询问我)
从此,我和这号人物就酱结束了。

(二)
还记得刚读完中学时,
就跑去KL做补习老师,
在哪里也认识了一群so called 坏男孩的朋友,
因为和他们一起只有夜生活,
幸好那时我很低调,也没说什么话,
可是他们在我生日那年,
送了一个很大的娃娃给我,
后来我辞去老师一职,
他们还是有继续和我联络,
只是最近几年就中断了。

(三)
(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我不敢把他称作搭讪,
毕竟我没有很亮丽的外表,
的确不会有人和我搭讪,
不过这名人物,
他的一举一动,
旁观者都善意提醒此人目的没有那么简单,
讲直接一点,可能他要追求我吧~
我没想的很复杂,我只是觉得自己不是很美,
就不要想到那么远,因为我不想给人家LC的感觉。
可是此人物相当好,
他知道我手机没有钱,
会主动说要帮我进钱,
不过我拒绝了。
并且告诉他我已有男友的事实,
结果被他讲了一顿~~~~
(至于讲什么,你有兴趣也可询问我)

过后,
我们又碰面了,
他特地请我们吃东西,
有一名A先生还说,
“他知道你今天来,特地买给你吃的,”
我礼貌上回了一封“谢谢你”的信息给他,
而他的回复是“你吃的开心,我就开心了”
有点奇怪,我就把这个感觉变成他把我当成是妹妹一般看待。
后来,因为我随口说我要吃咕噜肉,
结果放工前几分钟,他又真的煮了咕噜肉给我们吃~
其实还有很多小小很精彩的故事,
听我本人讲会比较有趣,
Ryan目前是我唯一的听众,
哈哈哈哈哈~

总结,
对于这些人物,说实在的,
没有友情可言,友情不是这样的,
我没有钱,他们愿意给我钱,
我要什么东西,他们就会买来送给我,
这不是友情,至少对我来说啦~
很难拒绝这类的朋友,
人家就是对我好,好的莫名其妙,
所以我把这类人物,
统称为“哥哥”或“兄长”吧~
这样想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没有炫耀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好有长辈缘,
这些长辈的年龄又离我不远,
讲直接一点~就是想收我做干妹妹之类的吧~
可我又不喜欢这类的关系。
怪怪的~算了吧~
有外人对我好,
是幸福的。




==================
不讲话,LC,
讲太多,被误会。

PR,就是这样的啦。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janganlah LC!

aUyONG hUImIN said...

我没有LC,只是在说故事而已~~T.T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