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423。25岁生日


25年前的昨天,
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祝我生日快乐。
Oh Gosh~~ 我已经25岁了。
 photo swt2.gif

我今年搞Pattern, hide 起了我的生日日期,
想试试看,到底有几个人真正的知道我的生日,
并且会祝福我的。(对,我知道我幼稚,没事找事干,哼~)
首先啊,该祝福的好朋友真的都记得,
就是该死的IAN LIM,他真的忘记了!!!
无法原谅!!!!
等到晚上差不多要到12am的时候,就是在我生日过之前,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我: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他:今天什么日子?
我:(惊)(心想)(他真的忘记了.....)你真的不懂???
他:(突然间想起)哦~~啊哈哈哈~~生日..快乐。
我:(很生气的翻桌) photo angry.gif
算了吧,我是有点生气。

然后啊~就有部分朋友问我,去哪里庆祝啊?
其实我家的culture很奇怪的,从中学开始到现在都是一样的,
不管谁生日,我们就会去吃KFC当庆祝咯,
今年我家就带我去吃火锅咯,
而且今年我的生日在周日,
朋友每个都要做工,而且都没有人要帮我庆祝,
那不成要我开口讲,诶,帮我庆祝生日,这样咩,很奇怪咧...
想帮我庆祝的朋友又不在JB,(暗指刘小可)
没有关系啦,至少我的生日,
一整天呆在家,跟我妈妈谈天咯,玩电脑咯~~
人际不好是这样的啦。
 photo cold.gif

所以咯,我已经25岁了。






=======================
25岁许的愿望是.....................





2 comments:

said...

屁!我们拜六就想提早帮你庆祝了的.怎知你说很累,既然还会为我们钱包着想,一点也不像你耶!算了.看在你这么为我们省钱的份上,我们以后都会默默地度过你的生日的.哈哈哈哈哈.

aUyONG hUImIN said...

OMG!!是真的吗?哎哟~Rugi jor,我真的不懂你们要帮我庆生咧,如果真的是那样,我真的很感动咧!T.T 不过那天我真的很累啦,谢谢你们!!明年在庆祝!!:)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