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心情日记

我知道,我迟了别人很多,

和我同龄的朋友不是买车了,就是买房子了。
手机也一天比一天的先进。
我还停留在22岁的阶段。

我无心compare,就会不小心compare,
我不想去计较,就会不小心去计较,
唉~

是的,有些朋友记性真好,
知道下个礼拜,我就要去开工了,
都会纷纷送上祝福。
觉得自己真的还很像小孩子一样,
爸爸昨夜和妈妈聊天的时候,
聊起了我这个女儿,
说:
“这个女儿,终于要去做工了”
“叫他带多点Jacket,新加坡工作很冷的”
“她顶不得冷的,叫她穿多点”

听了之后,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爸就是这样,每次面对面他都不说话,
私底下却很担心我的,
好像我的第一次面试,我爸就打了差不多5通的电话来,
“到新加坡了吗?”
“找到公司了吗?”
“吃午餐了吗?”
“面试ok吗?”
“回家小心啊~”
唉,我一定会好好的做工,
把该还的债都还清,
然后一辈子的孝顺你们。

现在觉得最对不起你们的就是,
我还没有戴我的四方帽。
该死的MUET!!!
就是因为你,我的四方帽还在hold着!
我爸等着我戴这个帽子啦~~~~~~



=================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永远都长不大似的,
25岁了,却还没有25岁的想法。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