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April 20, 2013

这篇我会很高调,因为太久没有高调了,我全身很不舒服。

 photo yeng.gif

而且我真的严重发现,太久没有写[真实自己的东西],我的信息可以响个不停~~
而且来自不同的人,当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
原谅我的懒惰,我连回信息都很懒惰,除非当下我真的很有mood~~~ *对不起*
 photo muahaha.gif

好吧,继续~
首先,昨天一整天都在[外国]处理一点事情,
和房东见面,想去看看我以后生活的环境,
然后又赶去[处理]应该处理的文件,



还有啊~我想说啊,
你们这群做工的朋友,都不知道薪水是CONFIDENTIAL的吗?
还一直问我薪水多少!!!*生气*
我还很幽默的问了招待我的staff,“薪水是CONFIDENTIAL的吗”
她微笑说,是啊~问我,怎么了?
我很幽默的回答:很多人问我薪水.....
她笑了。

不错的一个同事,可惜我们不同department,
不然很想跟你做朋友,因为你好漂亮哦,有很好态度!
 photo love.gif
然后就这样处理了我的文件。
然后房子哪方面...........
我要和另外3位不认识的朋友一起[挤] 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面,
其实我有点惊讶,而且十分的不舒服。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和不认识的人一起住,
其实我很抗拒..............
 photo zadao.gif
可是没有办法啦,房租便宜,
就暂时忍一忍吧......
而且这么小的房间,只有一盏风扇,有没有这么可怜哦~~
我看迟早我会闷死!
 photo dunleaveme.gif
好就好在可以自己煮东西吃,
再这么不喜欢,我都要忍过去!

就这样,房子文件都处理好了。

其实我很感激我妈妈,
七早八早就陪我一起去外国处理这些东西,
爸爸说:不放心我一个人去看房间,要妈妈陪同。
真的很感激,很幸福呀~~~
所以非常感激妈妈陪我去外国看房间,
然后还帮我跟屋主减价!哈哈哈哈哈~~
再我处理文件时,她独自一个人在外面等候,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我真的很感恩啦,
放心,以后我不会亏待你和爸爸的! :)

中间,我和妈妈还去看了外国的价钱,
其实价钱差不多一样,
只是一个是RM,另一个是 [$],
然后我又一直偷偷convert我的薪水去RM,
真的有吓一跳,在巴士上一直大笑,
其实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薪水咯,
convert去RM的时候都赢了小可咯,*Oopsssss*
做人不要贪心,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的薪水很低,
可我知足了。
我真的很快乐。
 photo 003ac494.gif

PS: 我买了外国号码,谁要的可以FB inbox 我,
恭喜第一个获得我外国号码的双胞胎姐姐 --- 紫欣
^^



==============
那些拿两千的朋友们,简直就是[富婆][富公]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