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1, 2013

Today My Life Begins

晚上10:37,有这个感觉想来blog一下,
但又不知道要blog什么?

今天去了宽中那里,没为什么,去剪了头发。
头发很长很长了,所以去剪了。
最喜欢还是给宽中Aunty剪。



当当,剪了两寸,不过看起来好像还是很长~
暂时没有勇气再剪更短了。
可能以后会剪短吧,变宽中头~~~
剪了两寸头发,烦恼也少了两寸。

有多久没开歌,然后一个人在房间里乱唱一通,
练气也好,连声音也好。
最喜欢唱高难度的歌,那种要飚很高音的那种,
然后唱破音。很爽。哈哈~

音乐一首过一首,
听到了Bruno Mars的《Today My Life Begins》
有点感触,我的心情写照。

四月到了。我的月份。
还有22天,就是我25岁了。
去年生日,还有I-Rare陪我渡过,
今年生日,又会有谁陪我渡过?

答案:我的家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