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April 4, 2013

休闲的日子不远了


离休闲的日子不远了,
开始害怕担心了起来。

直到那天的到来,我就知道我将会没有固定的休息日。
突然间怀念起大学的生活,
终于直到为什么我还读大学的时候,
做工的朋友总是会用很羡慕的语气告诉我:
“好好珍惜读书的日子吧”
不管我多么迟才毕业,这一刻始终会到来,
开始害怕了。

祈求一切顺顺利利。




======================
有个朋友说了这样的话:
“当我在烦恼其他事情的时候,
你才在烦踏入社会,
而且我们同龄。”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