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pril 16, 2013

不正常


这个时间blog一下~实在是不正常,
眼睛其实很疲倦了,但就是不想躺下休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鲜少在FB updates自己的事情,
也不常更新部落,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朋友们都不知道自己的状况,
所以信息的问候就增加了。

我喜欢一种现象,
当我分享一件事情的时候,
朋友们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惊讶” “错愕”“难以相信” 的表情,
这...的确会让我窃笑,
相对以前,只要我说什么,朋友们总是静静聆听,
时不时就给与“哦~你的status有post” “你在FB有讲过” 等等的句子,
真的是很大的对比。

突然间喜欢上这样的气氛。

其实工作方面应该更低调一点,
如果更低调的话,
我就不用忙于解释他们的问题。
不管是朋友,陌生人,好朋友,中等朋友,
问的第一句:
“几时开工” “什么职位” “薪水多少” “做工后请我吃东西”

是我太过随便?易于分享,还是什么?
我记得我朋友踏出社会的时候,
我从来都不会问这些问题,
我只会说:“加油啊~~~” “好好努力” 
对“好朋友” 级别的会补一句 “做工了记得请我吃东西”

不是我舍不得请,是我有一个很精明的妈妈,
做工后的钱,用去那里都要额外小心,
妈妈会知道的。
用太多的话,薪水可能全部都会被妈妈没收了,
在外面(KL,Kampar)就算了,妈妈离我十万八千里,
他管不着我,可现在不同了,
请大家多多包含~~~
要我请客不是问题,
起码给我存个一年先~~一年后我再报答各位。


晚安。




=====================
心情总是忐忑不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