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新的路程


 photo studyhard.gif
最近几天我都在研究这个地图。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一个人的时候就要靠自己的嘴巴了。
^^

很感谢Ian弟弟以前讲过的一句话:
我问他:做么你这样厉害的?
他讲:Google咯,什么东西不会,就去问Google。

很感谢他的这句话,一点就通。(我知道我笨,不是笨,是我懒~~~)
自从他毕业后,我就开始和Google做朋友,
不懂的东西,打开Google, search search 一下~~ 搞定!

啊~~还有,一个星期这样,
因为担心工作的关系,(准证啦,房子啦,等等之类的)
我差点忘了,下个礼拜二,我生日咧!
Hmmp..............送给自己25岁的生日礼物,当当~
小叮当的Passport Cover,很可爱吧! photo touch.gif



 photo lala-1.gif 送给自己当做是一个鼓励,毕竟我的下段人生路要开始了。
既兴奋又紧张。

 photo 003ac494.gif




==================
这么有种感觉,我的人生现在才要开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