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2, 2010

感恩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一下的...

话说,前两天我食物中毒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
真的很痛苦,不停的呕吐,
那是什么感觉,我自己也记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泻肚子泻到腿软,
第一次尝试呕到腿软,
不过幸好有你的照顾,
就算生病了,也很幸福。

更感动的是收到了朋友们的慰问,
那是何等的感动,不知为什么,
看着你们的信息,我的泪在眼睛里打滚着,
原来关心我的朋友还蛮多的,
因为像我这种无理取闹的朋友,
我以为我的人生就是平平的度过,
哈哈~就很温馨。

回到Kampar,
逃脱了一个礼拜,又回到这里,
看到了亲爱的housemates,
说真的,他们真的很好,
感谢上帝为我带来了这么好的housemates,
我应该要感激,
有你们真好。

明天就要去打战了,
祝福每一位朋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