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May 5, 2010

恭喜恭喜


又..一个朋友结婚了,
罗翊瑛结婚了...
真的恭喜恭喜!
一从UTAR毕业就结婚了,真好,
搞不好以后我也这样,
因为我也是个想早婚的人。
哈哈哈~


她和她老公的照片,
很sweet啦~~~
羡慕死旁人了,
朋友,一定要幸福哦!
加油加油!
我这个朋友在我班可是班花人物,
不错吧!他真的很漂亮哦!
人又好,心地善良!
是个舞蹈专家,啊哈哈~

朋友一个一个的结婚了,
一个一个的毕业了,
我还在这里,默默的读书,
读超级可恶的pengajian malaysia,
真的是超级讨厌!

八月,又是另一个好朋友从UTAR毕业了,
你们怎么都踏出社会了呢?
等我一起嘛...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