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9, 2010

HOLIDAYS MOOD

我完全沉浸在假期的世界了,
啊~克制不了自己。
我不是没有读书,是读个半小时,
然后on9两个小时以上,
明天的这科,看了pass year过后,
更加没有mood读,
如果是aim个pass的话,
基本上我还呕得出,
所以导致我更加没有mood读,
到目前为止,也看了5章,
我家里有个人,他真的很relax,
看他那么relax,我实在很不想读,
他影响到我,还是我定力不够?
一个人默默读书的滋味,我不喜欢。
Photobucket
谁?请给我一拳,我真的该打!
还有两科,我太羡慕那些已经考完试的人了,
我命苦啊~Photobucket
算了...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
Photobucket
读书吧!

1 comments:

aUyONG hUImIN said...

会很棒吗?谢谢你哦~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