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y 11, 2010

IP MAN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终于放假了,
不过我的假期也只有5天~
我要好好的休息。
Photobucket

话说,今天和HOPE的朋友们一起去IPOH看电影,
这个sem忙了这么久,累了这么久,
总算我有机会休息了,
我们去看电影,

IP MAN 2 叶文 2
看之前,早有略问这部电影很好看,
很多人都大力推荐,
我看了之后,
真的,我也大力推荐,
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有感动的,有好笑的,有精彩的,
很少电影的第二部还是那么的好看,
叶文真的很不错!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的晚餐,
哇~~来到kampar过后,
真的几乎没有吃过Mcdonald了,
我超想念你的~一级棒的说!

呵呵,吃到一半的时候,
那里的工作人员在分气球,
可能我的美色电到他们,
他们也给了我一粒!

不过拍了照过后,
我就送给了那边的小朋友了,
都几岁了,还拿气球,
哈哈哈哈~
随便拍了几张~


呵呵~好开心!

明天还有续集~
我要大大声的唱歌!!
朋友们,
假期愉快哦!


还有,
宽中合唱团,
生日快乐丫!
我最爱的一个地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