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y 6, 2010

傅建颖

今天我很勤劳的写了两篇blog,
大家知道谁是傅建颖吗?
老实说本来不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了,
他是和我同校的一个女生,
现在他已经变成艺人了,
我不认识他,只知道他和我是同校,同 batch的人,
当年他比赛时,就有略闻我们这届有人在astro新秀大赛进了5强,
没错,就是傅建颖。
os:我有校刊作证。hahaha...



这个人就是傅建颖啦,
整个就是变美女了,当我去翻校刊看时,
他还是很普通的一个小姑娘,
现在是艺人了,
真的好棒!希望马来西亚能出多一位像戴佩妮一样的创作型歌手,
顺便提一下,戴佩妮也是我学校毕业的哦!
宽中就是厉害,出了好多人才,
哈哈~
过了三年吧,傅建颖终于出专辑了,
这是何等的感动,
《你知道我在等你》
facebook 已经有他这首歌的MV了,
真的很好听,
大家可以去我的facebook找link然后听一听哦~
还有记得支持正版!
我也会支持!
支持宽中生!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