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y 11, 2010

LAst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科,
也是最难的吧!因为没人教,
完全靠自己!
其实他满类似sociology的,
可我觉得这科比较难,
因为它会提到一些些政治,
我的天~
我不断地重复问自己,
为什么我要读这科?
我真的快疯了...
不管了,
冲啊~~~~~~~~~~~~~~~~~~~~~~

考完试要做的事情,在这里写一下,
洗厕所,我真的真的要洗厕所了,
脏到一个程度。哈哈
收拾房间,收拾得干干干净净,
来迎接我美好的 year 2,
整理衣橱,每次晒好的衣服,
我就直接丢进衣橱里面,
要整理一下,我埋没了很多好看的衣服了!
哈哈~
好想快点到明天的11am呀~
我要大大声地说:
HOLIDAY Loh~~~~~



附加:
读英文啦,好心你~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