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y 31, 2010

下乡成功

爱回恩激励营正式结束了,
这5天4夜的激励营,我过得很充实,
玩游戏啦,睡课室啦,守夜啦,
布置舞台啦,画壁画啦等等很多有趣的东西,
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成为我和你们的回忆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

然后,在这个激励营,
每个团员都会负责带1-3位谊弟谊妹,
很不幸,我的谊妹有点那个那个,
我只能讲很倒霉,
为什么会这样?算了,
虽然说不喜欢,可是还是会尽力去照顾他们,
给与他们教导。
不过如果那两个小瓜还是这样的态度,
我也无能为力了,
讨厌~

在这次的激励营中,
我好像担任了很多东西,
招待啦,交通啦,督导啦,还有舞台布置的负责人,
最喜欢的就是招待和舞台布置,
是我喜欢的工作,
不懂做什么,做这些东西,
我都很卖力,不断地“指示”人,
还有朋友被我骂,因为他的态度实在让我火大,
不过现在没事了,
如果在assignment中我也可以指示人的话,
那该有多好,哈哈~做梦!


现在我已经是下乡人了,
我要向那些协调员看齐,
因为他们实在是很棒,
差不多都和我同年的,
所以我也要向他们一样,
我要有22岁的样子!

开心玩过后,
就是伤心!
伤心的东西,我也不想多提,
只能说自己不自量力,
不知天高地厚,
一只脚踩进棺材才知道死字怎么写,
算了,都算了吧!

忘了补充,
这个激励营,
哈哈,我拿到了5件衣服,
超级无敌开心的,
可以和一大班人穿一样的衣服,
很爽!很开心!
虽然真的很累,
虽然睡眠不足,
虽然皮肤也渐渐变得不好,
可是我觉得值得,
我开心就好。

os:照片都不在我这里,因为激励营期间,
我们不能拍照的,只有宣传股能拍,
很心急啊~

欧阳,有时候,
一个人也很好,
就随他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