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y 31, 2010

过程与结果

忙碌了4个月,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在这期间,我的屋子已经成为了很可怕的战场,



很可怕吧!那段期间真的...太可怕了!
大家都没有睡觉的一直赶一直赶,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纸皮呢?
因为我们的主题提倡环保!
所以我们需要大量的纸皮来做我们的设计,
现在结束了,我好像把那些纸皮卖掉哦!
谁有lobang?



看到我手中的东西吗?
这是我们的协调员做给我们的小礼物,
亲手做的,用粘土,
超可爱,这是粘土欧阳哦!可爱吧!





这个纸带又是什么呢?
这是协调团自己亲手做的,
里面放的是我们的日记,
因为每一个活动的最后,
我们都会写日记,
刚才大略翻了一下,
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写好一点...

最后,我要呈现的是...
我的结谊卡,

这就是结谊卡啦!
我的两个谊妹都不怎么好,
不过会尝试去和他们沟通的,
如果能改变他们,
那我就很成功了!

基本上就是这样啦!
最后的时刻,
我的手机只有唯一的照片,
过后就full了,
其他的也都在朋友的手机里,

我和紫薇。
结束了这一切,
不过我们的感情会永远存在。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