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10, 2010

@@

week 11...bar list have not came out,
faster come out..then i can skip all the class...
19 August will go to kl until 22 August,
after that,25 August i will back to kl again..actually i can directly go to KL or JB at 25,
but haiz~i want take tips (don't know lecturer will give or not)
i just hope that can go faster a bit...

想钱想疯了,只希望自己能有一笔财富,
要吃什么,要买什么,都不是问题,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只是突然间想起以前在kl的生活,
每天一个人穿梭在马路的路口,
每个星期走一样的路去找我最思念的人,
日子飞的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朋友可以很多,不过知心的也只是那几个,
不过我已心满意足,真的很快乐,
我有我生活的方式,有我处理事情的方式,
我不想一味的跟着别人,我想做我自己,
有些时候,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有时,甚至觉得你很可怜,
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只是我和你的方式不一样。

还有3个assignment和一堆activity报告,
和一堆东西要做,
lewis and ian told me,
只要克服了这些,光明就会到来。
哦~对,有时不是我没有,
是我不要...
每天都跟ian玩trigger creativity,
很好的知识,
希望我能带着这个知识,
去到另一个新的世界,
还有,真的很谢谢你们给的鼓励。
有鼓励才会有推动力,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