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回乡教书日

上个星期天,我和我的麻吉回乡看我们的谊弟谊妹,
因为他们要考UPSR了,所以我想说给他们补个习之类的,
因为我的谊妹超差的...Photobucket
原本是约好早上9点,可是该死的我,我起不来呀!所以托托一下,迟到了。
一回到学校,当然是看我们的壁画咯!
很可惜,有点脱漆,都是那些学生的书包导致的,
没关系,我觉得还是一样美丽,辛苦了那时有来帮忙的人,

因为我们的迟来,所以谊妹们都在享用他们的早餐!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看晓诗,晓诗不小心被摩托撞伤了,
去看他的时候,还蛮辛酸的,因为他的脚被撞断了,
包了很厚的纱布,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受伤的晓诗...


看完晓诗之后,我们就去了其中一个小朋友的家补习,
也是恶梦的开始,毕竟我也好久没教书了,
有点紧张,哇哈哈~
开始教书了...

真没想到ian也会教书!

我对相机敏感,教着书依然可以拍照!哇哈哈~

菀贤很有老师样,也有妈妈样!呵呵

小朋友们认真地在学习。

累了的话,还有糖水喝,真好!

教了差不多有3个小时吧,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一群很难带的小朋友,

我那时已经很饿了,所以吃面包之类的,

我吃东西的丑样 @@

吃完过后,来个合照吧!

然后就是各自与各自的谊妹谊弟的拍照时间!
智棋先...

紫薇格格的...

紫欣的..

我的...

ian lim的...

最后,要回家之前,来张甜甜的合照吧!

这趟回去,对他们而言,
我希望对他们多多少少有少许帮助!
我们已经尽力了,结下来会努力的为你们祷告!
希望你们的UPSR可以考好来!
加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