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ugust 27, 2010

家是最好的地方

我是垃圾王,怎么说呢?因为我有很多的东西,
朋友送的啦,自己买的啦!很多很多都堆积 在金宝的家,
所以我永远都有收拾不完的东西,
毕竟我的东西从19岁那年就开始收集到现在,
因为19岁就开始在KL做工了,我想金宝是我的最后一个地方了吧,
是时候把一些东西搬回家了。

嘿嘿嘿,以上就是这次我带回家的东西 + 一个旅行袋,
顺便附带,我在金宝的旅行袋就有5个这么多,也是时候带回家了。
然后介绍一下,在我家,我妈知道我的垃圾特别多,
所以准备了一个太空橱让我放我的东西,我这次回去发现,
多到已经到顶了…接下来的东西都不懂要放那里,
已经到顶的太空橱,呵呵~不好意思,小叮当的东西居多。

整个太空橱的外观。

基本上每次回JB,我都会慢慢欣赏里面的东西,
朋友曾经送的东西,真的很令人怀念。
当然,难得回JB,我要好好的敲诈我妈妈一笔,
不然的话,每次都是我用我自己的零用钱买,太浪费了,
所以…哈哈~

当然不止这些,我还会继续想还有什么东西是要跟妈妈拿的,
照片里的只是其中一些。哇咔咔~
当然我还收到了礼物,父母在6月的时候,
去了韩国旅行,呵呵~是时候收礼物了。
韩国的锁匙圈!

还有我知道我爸爸很疼我,他买了一条项链给我,

十字架,是在鼓励我进基督吗?哈哈~
不管怎样,谢谢爸爸和妈妈。
每次回家的时候,就是重温漫画的时间,
看到我的床吗?就在漫画架子的旁边,

有时候睡不着,看漫画就是最好的安眠药。
每次回家,我都不会忘记和我家的镜子拍照,
好练一下,我房有冷气 ,这几天总算可以睡得舒服一些了。

今天真的好开心。
和爸爸妈妈聊了好多废话,
原来我是如此想家。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