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一个平凡的我,
一个不平凡的生活,
一个倔强的我,
一个爱吃醋的我,
一个自尊心很强的我,
一个对爱情很专一的我,
一个很懒惰的我,
一个和很爱讲话的我,
一个爱旅行的我,
一个很爱家人的我,
一个很重视的友情的我,
一个很自私的我,
一个很粗鲁的我,
一个讲求自然美的我,
一个很三八的我,
一个很爱睡的我,
一个惹不起的我,
一个很爱面子的我,
一个很笨的我。

为什么开场白这么奇怪?
只是想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改变了,我可以refer这边,
知道自己曾经是个怎样的人,
我现在唯一想变的就是......
我想染头发,
超级想,现在就想染,
再怎么想,可现在不行,
下个学期是带领下一届下乡团的时候,
所以不能染,不过我发誓,
那个过后,我就会跑去改造,
最近很自恋,
做assignment的时候,会看看旁边的镜子,
然后很高兴又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
那天,mok 兄来我家和我study group,
他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我是一个这么不爱打扮的人,
我的回答是,是咯,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打扮过后的我应该蛮有看头的,
我自己也不懂咧,那天,有20分钟都在研究我为什么那么不爱打扮!= ="
无聊~哈哈!我只会花钱在那些保养品上,
化妆品,衣服什么的,我都会想一下,
因为啊,没有好的皮肤,打扮得再这么美,
感觉好像还是很丑~
所以我很照顾我的皮肤,

所以涂到满脸的pimple药膏,我都敢出门!
哈哈~
怎么一直会有人来关心我这方面的问题咧?哈哈~
如果那天真的变了,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就好!
也千万不要爱上我!哈哈~
发完梦了......
继续做我的东西!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