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时间


时间嘀嗒嘀嗒的溜走,再怎么多钱,我都买不会了,
2010很快就要过了,下个星期就是week 6了,
这个sem,我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
每一晚都有读书,虽然读不多,可是就是会去读,
老实说,读久了,真的会爱上那些书!

虽然很累,有时真的很讨厌,
不过我相信一件事只要连续做了21次,
一定会成为习惯!
我在努力着,
我学会了balance,
也许Ian讲的真的没有错,我真的是自不量力吧!
我学会了balance,我真的没有办法丢下那些活动,
虽然我的成绩很差,这个时候应该更要读书,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放下,所以我选择了balance,
信主的念头越来越强,可是一直都没有采取行动,
因为我放不下我的活动,我爱户外活动,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搞活动,
有一些些事情放在心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算了...这个学期也很少写blog了,
今天Ian讲了一句话,
“我很喜欢搞活动”
我就问:要感激谁?
他说:“我”
哈哈~很高兴他这么说,
我要好好的玩,好好的读,
外面的世界没有我想象的简单,
太多朋友已经受不了社会的黑暗了,
所以我知道这两年是我唯一的时间和书做朋友,
和朋友一起~和朋友一起~
最后最后,时间时间,可以在走慢一点吗?

谢谢你,Ian Lim!
你就是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