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啦啦啦~

哈咯,可爱的部落!
我回来了~好多灰尘,我先要扫一扫!
话说,时间总是很不给面子的走到怎么快!
投胎咩?给你钱你又不要收!
真实的~不知不觉,现在,此时此刻,right now!!!sekarang!!
已经是week 7了which mean that my Y2S2 will end soon!!
my god!!!!tell me why~~~~为什么?这么快?
没关系!算了吧!
我现在只希望星期五能够快点到来,
because i wanna LEAVE here!!!
i don't wanna stay here!!!!!
so..please fast fast come!!
已经计划好了读书的时间,上帝真好!
安排了这么棒的时间表!
我就可以安心的读书了!
加油加油!
buat apa sekarang?
sekarang rush my last last last last assignment!!
fuyoh~so hardworking nie!!of course!!
but brain blank now!!so write this rubbish blog to end up my week 7!!
其实我很恐惧,下个学期的到来!
我已经预测到我会有多忙!
assignment啦,activities啦!
huhu~
我一定要在开学前储备好能量打下一场战!
只有一个星期....也要谁到抱!
我好像想太远了!
没关系~
拜四过后,我要计划一下我的读书时间,
话说老娘最近很爱读书,
我一定要持续下去!
可以开始找training的地方了!
谁?有没有好介绍!
smile~
ok..stop here!!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