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梦想

我回来了~因为我即将会很忙!
所以忙上来更新这篇blog!
某一天,我的偶像光良来我们的学校!
RM15是门票送EP一张,可是基本上应该是那个EP是RM15啦~
一早我就准备好,准备抢前面的位子!
呵呵~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选了一个好位子!
其实他来的目的十分享他是如何达成他的梦想的,
其实我也忘了他说了什么,因为他一出场,
我的相机就闪不停,哈哈!
希望你们了解,谁看到偶像不是那么疯狂的!
光良光良



过后就是上台给光良签名,握手!

我莫名的紧张,哈哈~可惜这里不能拍照!
因为那些讨人厌的security一直赶我们!
唉~可惜!
过后就是照片show~
光良在我们的后面!




过后,光良就离开了,整个过程长达2个小时吧!
真的很谢谢光良来分享他的经验!很高兴!
呵呵~不管怎样,我拿到了他的签名,也和他握了手!
我满足了!YEAH~


这个是光良现场为大家唱的歌,
《太天真》!棒!



好吧!回到现实,
其实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开店,自己做老板!
这个梦想是我19岁时就开始想的,
过后,我甚至有想过做模特儿!
(现在应该有人会呐喊:“什么!!”)
模特儿....一个可能离我很远的梦想,
不过有一度我还真的有想过,哈哈~
就是这样了,总之到最后,
我就是要变成有钱人就对了,
所以,一起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就对了!
加油=)Photobucket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