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小慧,生日快乐

3月1日,一个我不知道的日子,
一直到开会的时候,我才知道,
这一天,是小慧的生日。

那一天和第二届主股开完会后,
他们的辅导股准备了惊喜给小慧,
协调员们就帮忙唱唱歌咯~
哈哈~
辅导股股员为小慧准备的蛋糕~

我抓到了一个很好拍吹蜡烛的方法,谢谢小慧的配合!

辅导股协调员和辅导股股员

协调员们~

庆祝完这里的后,
我们协调员也不甘示弱,
我们也准备了精喜给小慧,
所以生日歌再次响起~
许愿吧~



小慧,一个很温柔的女孩,
他有一把很温柔的声音,
在协调员里面,除了Ian,紫薇,
小慧是我想要和他谈心的朋友,
我知道我和她的tone不一样,
不能升级做好朋友,
不过起码,她在我心中,
是一个我不会忘记的朋友,
小慧,生日快乐~
友谊万岁!
协调员~~

“乡”
我爱下乡,因为爱,我们相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