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ne 30, 2011

我的pendrive呀TT

我很难过,
这两天很难过,
我的pendrive开不到了,
前天我还开来看,
怀念里面的照片,
这个pendrive的照片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
里面收得都是我19岁到foudation之前的照片,
都是我短发时期的照片,
不然就是和伟伦在balakong同居的四个月,
快乐的照片,
有些甚至没有其他存档,
有些照片曾经放在Friendster,
哇老,现在的friendster改到完,
我的照片完蛋!
真的都没有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pendrive不可以有事咧..
我真的很想哭,重点是,
当我right click "properties" 时,
他竟然说 "o bytes"
怎么可能?
里面全部都是我的照片来的咧,
谁可以救我?

首先,我每次插进去的时候,
不管我按什么,他都要我format!
我不能format这个pendrive,
里面太多重要的文件了!Photobucket

更伤心的是,他显示 0 bytes!!
是不是表示里面没有文件了?
那我的文件呢?

虽然外表和普通的pendrive,
不过里面值千金,

请大家帮个忙,
帮我解决困难,
我一定请你吃东西,
不过我最多只能请快餐!
谢谢大家!
或者你有什么software可以帮我医治我的pendrive的
也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自己去download和研究,
我现在可以靠的,
就是Ryan弟弟了,
你要帮我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救不了你~我是电脑白痴~ >.<
你可以去找修电脑的uncle帮忙~~
快点拿去~趁早医治可能还有救~~

aUyONG hUImIN said...

我没有钱咧...
唉~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