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快死了

发烧,喉咙痛痊愈了,
可是我的致命伤来拜访了,
咳嗽,伤风。
Photobucket
咳死我了,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每一个月我都会咳嗽一次,
因为每天都要唱歌嘛,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咳了,
我的肺都要掉出来了,
好辛苦啊~
每咳一次,我的眼泪就掉一滴,
没有咳上一个星期是不会好的,
我的肺啊~~~
Photobucket

大家都叫我喝多点水,
我天天都喝2L的水,
而且饭后都会有水果吃,
天天小便,
我不喜欢生病啦~
该死的自己,
这么脆弱。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每天喝3L以上的水哦~哈哈~~~
最近天气不好~很多人都生病~~
照顾好自己啊!!!

aUyONG hUImIN said...

3L的水?真的假的?
那我要喝4L的水,皮肤一定要比你滑,
呵呵呵呵~
LOLx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