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简单的友情



这张照片很有意思,
让我觉得朋友的可贵!

还记得那年,我20岁,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个很城市不过很偏僻的地方住了下来,
一毕业就再也没有接触朋友了,
当时的生活不是给了学生,就是给了男人,
过着很大人的生活,都忘了当时的自己还那么年轻,
在KL那么久,不是做工还是做工,
偶尔就和喜欢的人出去走走,运动,
很少和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对呀,当时我的朋友都在读书,
谁会理我这个唱反调的朋友,先做工后读书的,哈哈~
就是他们,这一群人,
他们这一群就这样,从JB来到了KL,
然后住在我的家,
他们来看我了,
白天我要工作一直到晚上,
他们就去逛街,逛到我放工回来为止,
他们买了一些香槟,零食,
晚上就是我们一起聊天的时刻了,
聊到一整晚,大家都没睡,真的很讲义气,
一直聊啊聊得,
聊到隔天早上,
他们就得回家了,
因为早上9点,我还得做工,
他们回家的时候,当然我的招牌眼泪又流下来了,
一直哭,
哭是因为感动,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当时的情景就会浮现出来,
他们回家之前,
还送了我一双鞋子和一个RM30的digi reload card,
我很好奇,
问了他们,为什么送我这两个东西?
他们说:
送鞋子是希望你能越走越远,
RM30 reload card是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有情万岁,
多么美的啊~~
你也许听过了我的这个故事,
没有办法,
每每看到这张照片时,
心里的文字就是这些,
好喜欢这种简单的友情。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