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要年轻!!!!

最近我超自恋,
一直看我年轻的照片,
其实现在我也没有很老,
只是,年轻的照片,
脸真的是够滑,
也很白皙,
也很瘦,
以前我颈项有一道很深的骨头,
那叫骨感美,
我现在没有了啦,
很奇怪呢~~
其实也只是短短的4年而已,
为什么会有那么大改变?
24岁而已咧,
瓦老~~我一定要瘦到我颈项的骨头露出来,
啊~~~~~~~
我要18岁的身材!肤色!
白白白,瘦瘦瘦!
还要聪明的脑袋,
呵呵!
这篇没有什么的啦,
只是看着年轻的照片,
有感而发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回来,没有瘦到咯,
更肥,多亏我妈妈,
给我超多饭!
惨了!
真的可怜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