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奇怪的说~

我最近有点怪怪的?
我不是坏人吗?
对,我是恶人!
我爱欺负人,我爱酸人!
我爱骂人,我爱不爽人!
很惹人厌的,对!那才是我!

可是最近怪怪的,
我虽然很喜欢酸朋友,
可是心里深处还是关心我的朋友,
朋友叫我做事情,
我都会尽我可能去帮助他们,
有时候,还会关心朋友,
我不得不承认,
神的话语感染了我,
在神的世界里,
我们要爱别人,
尽管别人不爱我们,
不要和别人做比较,
我就是很爱比,所以有时很不开心,
可是自从信主之后,
总会有个声音会告诉你,
这些事不可以做,
那些事不可以做,
我现在心情很愉快,
就算每个人只疼Ian Lim,
没有人疼我,
我也要很愉快,
是在家闷过头了吗?
心情很平静,
还是我在为了某件事,
正在未雨绸缪?
也许吧~

不过,
我现在是开心的,
发自内心。
^^v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