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16, 2011

Touch

Girls always keep a lot of things, yeah~ me too,
yesterday night, I went to tidy up my foundation things in a luggage,
ya~I put all the things inside into the luggage,
I found out some of the memorable things,
total have 3 picture,
First,

猜猜看,这些是什么?
这些是我高一到高三的Accounting book,
还有一本是我补习Accounting用的,
其实真的很喜欢上Acoounting,很可惜数学不好,
所以没能在大学拿Accounting这科,
虽然现在Part time job是作为一个小小的Accountacy,
不过心里真的很感激,
因为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虽然只是暂时的...不过没关系,
心满意足了,
这4本,
我还真不拾得丢掉,还记得Foundation有拿Accounting这科,
还真是高兴,每次帮老师抄答案给班上的同学,
我还教Ian Accounting,因为我用心教导,
他拿了一个B回来,
让我对Accounting更有信心,
可惜呀~~数学不好,
真的是一种遗憾..

这张很漂亮吧?
是一个小叮当粉丝兼我的学姐画给我的,
他送给我的时候,眼泪都要掉下来,
因为我跟他不熟,就是因为小叮当,
才有了联络,其实也不常联络,
我真的很喜欢这幅画,
再次看到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感激。

这个...是Ian的作品,
foundation的时候,他们有拿美术科,
我没有,因为当时我是拿中文系的,
中文系都不需要拿美术,
所以这是他其中一个美术功课,
我和他一开始就很有缘份,很好的朋友,
这份功课,他做完过后,就送了给我,
还拿了不错的成绩,17/20

其实在看回去这张卡片的时候,
我真的是要哭了,
因为不知不觉,
我和这位朋友的友情就已经3年了,
多一年,到4年的友情时,
也就是各分东西的时候了,
他回penang,我回JB,
所以我很珍惜这位朋友,
越珍惜就越多人爱讲闲话,
如果我是男生的话,不知道会不会被讲我们是Gay咧?
不管怎样,再次看到此卡时,
心情有一种低落的感觉,
唉~~他一定没想到我还保存的这么好,
A friend is hard to find,
hard to lose,
impossible to forget,
简简单单的英文字,
真的..很让人感动。

昨天呀,我谊妹叫我姐,
其实收到他的信息,是感动得咯,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叫我姐吧~
还一直问我几时回去看她,
还叫我照顾自己,看了都想哭出来,
真的又是另一种感动。
Ian的谊妹也是一直问我几时回去看他们,
很奇怪呀,我跟Ian是好朋友,
可是我们俩的谊妹却是仇家,
再加上,我们又没有车,
就算有心找,也有心无力,
放心吧~~一定会去看他们的!

Internship即将结束!^^
又要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