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y 10, 2012

电脑坏了~

电脑坏了...
跟了我4年的电脑就这样坏了..
Hardisk坏了...
突如其来的问题,
又是花钱的时候,
这笔钱真是unexpected呀~

原本只是想format而已,
把电脑送进厂,
不久接到一通电话~
"你的hardisk坏了
要修的话需要付RM310"
我来不及反应...
啊?什么来?
就这样...突然间RM310就消失了~
Ian说,你的电脑也是时候了,
都4年了..
哇~还真的耶,
这台电脑从foundation就跟我到现在,
时间过的还真快啊~~

电脑还在厂中,
我偶尔就玩玩housemates的电脑,
我想看戏~没的看~
我想听歌~没的听~
我想下载~没的下~
我想...
电脑啊~你就快回来吧~



=================
最近FB的朋友都在post一些我毕业了,
我回家了,
我失业了,
career我来了,
等等之类的post,
那我呢?
你很想知道吧~
Stay tuned~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