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13, 2012

We are young!!

电脑回来后的第一件事,
就是马上下载我的戏~~~
我已经停了差不多一个学期~
重返下载的生活,
第一部戏就是我的Glee Season 3,
大概看了一遍~
突然被里面的一首歌深深深深地吸引了~
We are Young!!!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有想哭的冲动,
这么搞的~很催泪耶~
可能我一面听,一面回想了一些事情吧~
今天就一直听这首歌~~

哦~对,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打给我,
又是很催泪的一幕,
跟妈妈长篇大论了一轮,
说真的,我好想回家,
回去陪妈妈,陪家人,
我真的觉得,家人是最重要的。
他们无时无刻都会在你身边,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他们都会陪伴你,给你鼓励,
我真的好想回家~



=====================
我真的希望2013年会是个特别的一年~
在外地流浪了6年,
我真的想回家了。

(痛哭中)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