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y 24, 2012

第一和第二困难

还记得我说过,我将会面对4大挑战/困难吗?
你可以再次阅读此blog~来了解一下状况。
点这里
现在已经出现两个了,
是时候分享了...
知道有些人一定很心急!

今天出成绩了,
果然, 被一个很该死的老师fail掉了,
就知道她会fail我,
这件事是我其中的一个挑战,
如果pass了,我就成功了,
但是,如果fail了, 这个困难就失败了,
所以我正式宣布,
我这个挑战/困难失败了。
我要留下了了。

当然妈妈都知道我会毕业的,
所以第二个困难就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向我妈开口,
成绩出了好一段日子,
终于鼓起勇气sms给我妈妈,
告诉她这残忍的事情,
妈妈看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也只是骂骂几句,
叫我好好读书,
然后我跟她提了提我不想读了,
结果他的反应既然和小可同学一样~
好吧~
妈妈说读下去,
小可也说不要放弃,
那我就正式宣布:
我延迟毕业了。

其实很多人都给了我鼓励,
小可啦~Ian啦~妈妈啦~男友啦~~
等等之类的...
尤其小可,
我宁可他是那个骄傲自大的人,
每次嘲笑我,可这次没有,
他给了我很大鼓励,
又是他~~
我能踏进UTAR也是他给的鼓励,
现在也是他,
不愧是贱人心理系高等学生...
哈哈哈哈~

所以,想了想接下来的生活要怎么过,
因为妈妈问了一句,那Ian呢?
我说他毕业了,
我一个人了,
妈妈似乎很担心。
没事的啦~
我打算找工作做,
因为延毕,
我能达成RM5000的日子又拉长了。

就这样吧~
既然大家都那么鼓励我,
想必你们一定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因为哪天我若真的有毕业典礼,
也是因为有你们给予的鼓励,
所以到时候一定要买花送我哦~
你们的花就是我读下去的动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会笑了,
因为妈妈那关已经过了...
接下来,
好好做个半工读学生吧~

1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oh yeah!
不要放弃!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