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y 28, 2012

父亲

爸爸打电话来了...
起初我有点害怕,
怕被骂..
我:爸爸~
爸爸:一个人在宿舍啊?
我:是咯,朋友出去吃东西了,
爸爸:东西搬过去了吗?
我:搬去新家了~
爸爸:新家?你要永远住那里啊?
我:(开始抽泣)没有啦~~
爸爸:要好好读剩下的那科,知道吗?
我:(哭了)哦~我知道了

在家中,
爸爸很疼我,
每次我做错事情,
他都不会骂我,
有一次,
我咬嘴唇咬到流血了,
妈妈一直骂我,
可是爸爸的一句:会痛吗?
我马上哭得泣不成声,
妈妈:....

有一次,我和男友第一次看夜场的电影,
看到一点多才到家,
爸爸就等到我回来为止,
爸爸的每一句慰问,每一句鼓励,
都会让我的眼泪马上流下来,
妈妈接下来每次都会骂,
“哭什么哭?都这么大人了”
可我就是控制不住...

爸爸的那通电话,
让我很内疚。

我想家,我想回家。





================
女儿是爸爸的前情人,
这句话说的真不错~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